相關連結Links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111年「幸福,從家開始」玩出好關係系列-親子活動 報名開始!!

發佈日期:2022.02.07

親愛的家長新年快樂~~很高興又迎來新的一年,也先祝福大家能有個好的開始!!

言歸正傳,善牧台中中心的一年一度親子活動又來了!! 再次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跟孩子一起參與,除了附上報名簡章連結也再次向第一次知道的家長介紹~

報名連結點此

 

在我們服務的過程中,發現許多身為照顧者的家長,在陪伴自己的孩子時花費了大量的心力,卻難以達到原本理想的期待,但這並非照顧者能力不好,或許相處的模式稍微調整,或是更認識孩子一點,親子關係便能有所調整,讓自己與孩子的關係更近了一點,因此每年度我們會邀請在各親子相關領域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老師們辦理活動或是講座,讓家長能夠選擇自己有興趣或是覺得合適的主題加入。 

在此善牧小編將近幾年到這次的活動注意事項列點在以下~供想了解的家長參考 : 

1.  若您選擇感興趣的主題是「親職講座」,這是專門屬於家長的活動,孩子部分您可以交由親友或是帶來由我們負責幼托的工作人員照顧,讓家長您有個假日能悠閒屬於自己的時間。

2. 若您選擇感興趣的主題是「親子活動」,這是專門屬於您與孩子的活動,您會與孩子一同合作,這會是非常難得只屬於您跟孩子親密的時光。

3. 不論您是爸爸還是媽媽,只要想參加,都能報名喔~甚至爸爸媽媽一起報名也沒關係。

4. 若活動主題您感到喜歡以及時間允許,每個人不限報名次數,並且免報名費、免材料費,將由我們負責準備,只要您帶著輕鬆愉快的心來參加活動即可。

5. 報名方式可點上方連結填寫報名、電話報名接可。 以下為本次活動的簡章(報名連結內也有),供您參考活動主題以及時間。

先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若有疑問可撥打 善牧台中中心  04-2236-0730 *16 張毓郡社工  or 分機17的戴晶珊社工  或是 分機14的 趙亭傑社工

111親子活動簡章更新版

 

[ 下載檔案 ]